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协:提升履职能力从创建活动开始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6 07:31
【字体:

 

7月4日,县政协主席周凤月带领共建单位来到清溪社区七房村开展环境清理集中整治活动。

上午8点半,联点共建单位志愿者来到清溪社区七房村,将居民宅基地两侧以及道路两旁乱堆乱放的杂物以及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对多次上门劝说无果居民的两处旱厕进行了强制拆除。经过一上午的集中清理,七房村道路两侧的垃圾基本清理完毕,为当地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周凤月在进行督查时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乡镇及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做好入户走访工作,让文明创建意识深入人心。针对整治反弹现象,要健全协调联动机制,确保整治工作见成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建工作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