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标本兼治 我县对毒品犯罪“零容忍”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6 07:30
【字体:

 

10.jpg

 

记者从7月3日召开的全县禁毒工作会议上获悉,当前,我县仍处于毒品问题加速蔓延期、毒品犯罪多发高发期、毒品治理集中攻坚期。我县将多策并举、综合治理,保持对毒品“零容忍”,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禁毒工作成效显著。截至6月30日,共查处吸毒人员32人次,强制隔离戒毒17人,抓获涉毒违法嫌疑人11人,铲除毒品原植物罂粟1328株。

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禁毒工作。会议还表彰了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强调,要坚持源头治理,创新禁毒工作理念,坚持部门协同,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坚持专群结合,织密社会共治网络。针对毒品问题,必须针锋相对、寸步不让,坚持以深化禁毒人民战争为主线,持之以恒抓好禁毒斗争各项措施的落定,坚决打赢新时代人民战争。

县领导蔡明友、胡建平、阮景康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