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上半年主要金融考核指标经验交流会在广德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8-06-22 16:48
【字体:

IMG_2410.JPG

6月19日下午,宣城市及其下辖县市区金融办、市开发区金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齐聚广德,召开全市上半年主要金融考核指标经验交流会,广德县分管副县长罗正军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上,罗正军将金融办工作总结为三句话“当保姆”、“娶媳妇”、“生孩子”,即金融办工作主要是为企业、金融机构做好保姆式服务,积极引入外地金融机构,在广德落地生根,服务广德县实体经济,推动县内企业上市挂牌、做大做强。

会上,市金融办对广德县续贷过桥业务高度认可,各县市区金融办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将广德县好的经验做法引入当地,服务当地企业。据悉,广德县转贷中心是由政府出资引导,民间资本参与设立的具有“低成本、免担保、普惠式”特性的资金融通服务。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截至今年5月,已累计为99家企业提供转贷资金5.76亿元,帮助县域企业有效解决了资金临时周转难题。

 

 

王  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