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参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住建委 发布时间:2018-06-22 17:00
【字体:

广德参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月22日下午,在县会议中心电视电话会议室分会场参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住建委(建管科、质监站)、规划局、城管局、太极洞管委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住建厅宋直刚总工程师主持,省住建厅赵馨群厅长作重要讲话。

会上,今年以来全省建筑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共发生安全生产事故24起,死亡29人,高坠事故居高不下,受限空间中毒事故频发,安全生产形势严峻。

省住建厅赵馨群厅长在讲话中提出“五个务必”和抓好当前“三项工作”。“五个务必”:一是务必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二是务必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务必要从严监管执法;四是务必要完善风险防控体系;五是务必要抓住工作重点。“三项工作”:一是立即开展受限空间安全专项治理;二是继续加强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管;三是切实加强汛期和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县住建委将组织召开县住房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五个务必”和抓好当前“三项工作”抓好全县住房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