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国土厅副厅长潘海滨到卢村乡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8-06-22 16:31
【字体:

 

图片1.png图片2.png

左图:潘海滨一行在笄山四家槽地质灾害点

右图:潘海滨一行在桃山郝家湾地质灾害点

6月22日上午,省国土厅副厅长潘海滨到卢村乡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等陪同。

潘海滨先后来到卢村乡笄山村四家槽检查地质灾害点施工情况和桃山村郝家湾地质灾害隐患点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在四家槽地质灾害点,潘海滨表示,时下正值汛期,地质灾害易发和多发区域,应切实做到认真排查、严密监控、及时处置,该地质灾害点现已完成征地事宜,应尽快完成改道建设,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潘海滨认真查看了郝家湾地质灾害隐患点情况,对该地质灾害隐患点的人员及时转移、安置、制定防灾避险措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进一步加大地质灾害隐患巡查、排查力度,时刻关注地灾隐患发生、发展和变化情况,搞好地灾应急演练,增强应急抢险队伍临灾处置能力,提高灾害点群众的防灾避险本领,防止地灾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李娟,李顺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