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卫计委召开庆“七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6-22 16:22
【字体:

    6月22日上午,卫计委机关离退休支部召开庆“七一”座谈会, 2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积极发言,献言献策,对卫生计生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党委书记、主任邱秀敏同志在交谈中向老同志们表达敬意和节日问候,感谢老同志们在卫生计生建设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能量,为卫计工作出谋划策,并对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一一做了解答。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开得非常成功,为他们提供了发挥作用的平台,不仅满足了离退休老同志们渴望了解原单位建设情况、渴望参与原单位建设意愿,也真正体会到“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被尊重、被重视的感觉。老人们表示要继续关注单位发展,支持单位工作,祝愿单位工作再上台阶。

                          R0CKFA2R%]%0@QK3G)@3U4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