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祠山岗社区召开2018年“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和培训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6-22 14:11
【字体:

 

2KR[{{@TY[~]{TDJ7{I453V.png

6月21日上午,祠山岗社区召开“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和培训会议。会议由社区主任主持,镇党委副书记夏金海、镇包点领导程国庆、社区两委及全体工作人员、党小组长、居民代表、监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黄青山传达了镇换届动员会会议精神。随后镇党委副书记夏金海对换届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他强调这次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五基五力”行动计划,紧紧围绕县委“1166”工作部署,突出政治功能,大力选拔优秀人才进入社区“两委”班子,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基层政权,严肃换届纪律,切实净化换届环境和基层政治生态,营造良好氛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祠山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换届合适人员调查摸底表》,按照“六个摸清”要求,摸清村情民意和党员群众思想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