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林业局妇联开展社区环境清理整治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12:23
【字体:

 

为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解决社区长期存在的环境“脏乱差”现象,还居民一个整洁干净、美丽舒适的小区环境。近日,县林业局妇联组织十多名志愿者头顶烈日,在天寿社区茗桂花园小区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重点对小区内绿化带和道路上的可见垃圾进行清理捡拾。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同时巾帼的表现也为社区居民树立了好的榜样。

巾帼志愿者们头戴草帽,身穿巾帼志愿者标识的红马甲,手拿垃圾袋和拾捡钳。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响应,服从安排,根据分工分为两组,分别对A区和B区的垃圾进行清理。活动中,大家一丝不苟地搜寻着小区内任何可能有垃圾的角落,对于一些小的生活垃圾,志愿者们都主动动手将其放入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中。对于一些重量较重的影响小区环境整洁的垃圾,如用泡沫盒作为容器栽种的花草和一些建筑垃圾,大家则齐心协力、团结协作,齐动手将其放入垃圾桶内。经过一下午的苦战,志愿者们共清理垃圾20余包,为小区文明创建实实在在的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为了让小区环境能得到根本的治理,林业局妇联还将抽时间多次进行类似的活动,同时对小区居民加大文明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让居民们都能够以身作则,营造出以“爱护环境为荣,污染环境为耻”的良好氛围,自觉主动的成为全县文明建设的践行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办公室: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