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走进闹市街头 让民生工程政策家喻户晓

阅读次数: 作者: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11:26
【字体:

 

 

为深入宣传民生工程政策,提升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进一步巩固民生工程宣传成效,着力营造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心、参与、支持民生工程建设的良好氛围, 6月19日上午,广德县人社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县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我局承担的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新技工系统培养、就业扶持工程、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等民生工程展开。通过摆放民生工程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人社民生工程政策。活动期间,前来的咨询的人络绎不绝,经办人员都一对一耐心、详细地把政策讲解透彻,让老百姓真正了解到人社民生工程的实惠之处。

活动现场共发放《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政策解读》、《就业扶持工程政策解读》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政策咨询3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人社系统民生工程的知晓度、满意度和支持率。

 

广德县人社局 苏清

2018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