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中明社区计生协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8-06-22 10:44
【字体:

 

夏季高温天气来临,预防溺水工作尤为重要。中明社区计生协走进社区幼儿园,开展防溺水知识讲座。结合全国发生典型的溺水事故和历年周边发生的溺水事件,向家长宣传溺水事故的危害。引起家长对预防儿童溺水的高度重视,同时向家长宣传预防溺水事故的方法,就溺水自救及救援方法做简单培训。提醒家长做好家庭教育工作,加强节假日对幼儿的监管。

图片1.png

计生协会员通过图片向幼儿讲解戏水的危险性和溺水的严重性,向幼儿宣传安全戏水的方法及救援办法。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使家长充分认识到预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思,为保障幼儿生命安全加上一把安全锁。(王家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