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开展茶树常见病虫害防治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种植业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08:28
【字体:

image001.jpg

 

 

 

6月21日,广德县2018新型农民培训茶叶班的学员们迎来了一堂新课程,培训班组织机构邀请了县种植业管理局植保专家做了广德县茶树病虫害及防控技术讲座。

目前正值雨水偏多、气温偏高的病虫害发生高峰期,结合我县茶叶绿色生产安全要求,针对我县茶树常见病虫害发生特点,培训班及时安排了这场讲座,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切合实际,让他们既全面的了解了病虫害防治体系,树立了正确的防治理念,又掌握了具体的防治方法。

今年是我县茶产业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加强茶叶质量安全保障是开展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的重要内容,今后我县将加强农药等投入品的监管和规范使用,从源头上严把茶叶质量安全关,加快推进无公害、绿色、有机茶园建设,全面推行茶园绿色生态生产方式,促进茶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种植业管理局 戴晓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