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残联到广德县督查惠残民生工程 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残联 发布时间:2018-06-22 08:08
【字体:

1.jpg

2.jpg

 

6月19日,宣城市残联调研员王动动、副理事长史福安一行深入广德县,对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和教育就业等工作进行中期督查。

宣城市残联一行首先对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广德县残联康复中心进行督查指导。广德县残联理事长白龙忠、副理事长刘俊陪同。市残联一行实地查看了残联康复中心整体建设情况、分班教学情况、阶段评估情况、管理制度情况,并现场对儿童档案进行仔细检查。随后,市残联一行来到县残联综合服务中心,询问了大厅就业服务开展情况,听取了今年以来广德县惠残民生工程和教育就业情况汇报,翻阅了残疾儿童康复档案和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档案。最后,市残联康复中心主任现场反馈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的建议。市残联调研员王动动、副理事长史福安希望广德县残联继续夯实基础,打造亮点,争创特色,把惠残各项服务做实做细,进一步把惠残民生工程做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