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积极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2 07:28
【字体:

 

01.jpg

 

6月20日,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通报我县大气污染形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副县长邱型军出席会议。

陈红英在讲话中要求,思想认识必须再升华,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工作措施必须再细化,要坚持综合防治,共同发力,坚持问题导向,源头管控,坚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长效机制必须再健全,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查督导,强化责任追究,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务实奋进的作风,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

会上,邱型军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