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升平社区家长学校走进桃州四小 ——培养自信的孩子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6-21 16:14
【字体:

 

)Y$CJ0Y5PUZVQCLBUOTNI@A.png

为了进一步整合升平社区家长学校“家教”资源,健全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形成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合力,6月20日上午,升平社区家长学校联合桃州四小举办了一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韩东栋讲师主讲,韩东栋,美国正面管教协会注册家长讲师、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安徽省网上家长学校特约讲师,长期致力于家庭教育的研究和传播。

本次讲座根据时代要求及家庭教育、学校教育中的热点问题确定了以“培养自信的孩子”为主题,韩东栋讲师主要从生活中影响孩子自信心的因素、如何促使孩子自信心的建立、夸孩子的误区以及如何教孩子面对挫折等方面讲述,通过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向在座家长传递了家庭教育的观念、方法,帮助和引导家长们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

参与的家长都非常认真的聆听,有些家长还不时地与韩教授互动,并向在座的家长分享自己的一些经历。韩教授诙谐幽默、富有感染力的言语赢得了现场家长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讲座的家长均表示很有收获,家长们就自己遇到的家庭教育问题主动向韩东栋讲师咨询、请教,使家长获取更多家庭教育方面的知识,从而提升家长的子女教育技巧及能力,最终促使家庭和谐。(喻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