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召开“作风状态提升年”动员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6-21 16:00
【字体:

 

_KR[G3%OFJ6$Q)6{0MQ$9YW.png

6月20日上午,桃州镇召开“作风状态提升年”动员会议。镇全体党政领导、镇直各单位、各社区(村)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石玮向大家传达了我镇“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莫和义作动员讲话,对如何开展好我镇“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将纪律挺在前面,反思现在镇机关、社区(村)的干部作风,镇纪检监察部门要持续地、不定期的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要通报曝光、严肃问责;二是持续将责任扛在肩上,要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为各重点任务排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与责任人,确保各项任务都能不折不扣地完成;三是持续将红线记在心中,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红线意识”,严防“四风”回潮反弹,特别是在当前棚改征迁、文明创建全力推进的时期,一定要坚守原则、严守程序,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保持查纠高压态势,一经发现,严惩不待。

“两委”换届之际,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严格自律,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桃州环境。(周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