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召开“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8-06-20 15:20
【字体:

 

 

6月20日上午,四合乡召开“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全体成员,乡全体机关干部及包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四合乡“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会上,乡党委书记陈炜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好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好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全乡上下要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部署上来,形成克难攻坚、雷厉风行的作风,在推动工作中转变作风,在转变作风中抓好落实,奋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

会议还邀请了县纪委马蓓蓓同志为大家作了《站好人生每一岗》党风廉政教育讲座。(刘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