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现场调度开发区重点项目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6-20 07:32
【字体:

 2018061962405093.png

 

6月16日,县委书记王庆武深入开发区部分在建项目、投产企业,现场调度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尽早投产,副县长、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正军陪同视察。

当天,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美诺华二期、王氏智能电路、牧泰莱电路、鼎兴电子等十余家在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同企业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看到开发区PCB产业园一批项目正在加紧建设,王庆武十分高兴,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利用当前的晴好天气,抢抓工期,加快建设,力争尽早投产,要求开发区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让一个个项目早日形成产能,成为广德经济新的增长点。

在博行机械、统汇道具等投产企业,王庆武走进车间查看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订单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火热的生产势头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在加快发展的同时,要加大技改力度和投入,要保证亩产效益,壮大企业规模,更好服务地方发展。

期间,王庆武还了解了开发区河道整治、闲置资产嫁接、招商引资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