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部署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6-20 07:26
【字体:

 

6月19日,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和培训会议召开。县领导李军、胡建平、陈兴松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全县各村和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军作动员讲话,对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他强调,要提高认识,以更积极的态度开展此次换届工作;要突出重点,以更严格的举措推进此次换届工作;要加强领导,以更强烈的担当完成此次换届工作。要确保各项换届任务圆满完成,为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县委“1166”工作部署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平主持,副县长陈兴松宣读《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关于做好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会后,相关负责人对全县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和村(居)民委员会就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