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督查企业环境保护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9 08:10
【字体:

6月13日,副县长邱型军先后来到桃州镇及县开发区,督查有关企业环境保护工作,县环保局、市场监管局、桃州镇、开发区管委等负责人陪同。

邱型军首先查看了新联铸造、新星纸业停产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县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工作汇报。他要求,县环保、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继续加大查处力度,严厉打击企业环境违法、质量违法行为;各企业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合法生产、绿色生产。

随后,邱型军一行来到县开发区,视察相关企业锅炉改造工作。他强调,推进燃煤锅炉改造整治,是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工作之一,县开发区各企业要主动作为,加快清洁能源替代改造进度,确保8月底前完成整治任务;县环保、市场监管、开发区管委会要做好改造指导与督促工作,严格监管,强力推进,严防企业超标排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