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领导来广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07:43
【字体:

6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张黎勇来我县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副县长陈兴松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张黎勇首先来到粮长门水库建设现场。该水库是一座以城市供水和防洪为主的中型水库,目前大坝主体已完工,环湖道路全线通车,安置区已交付使用,附属工程即将完工。张黎勇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能力;要加快库底清理和蓄水前消毒工作,推进水库尽早投入使用。

随后,张黎勇来到卢村水库,详细了解防汛物资储备、防汛队伍落实、水库运行等情况。他指出,防汛抗旱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