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07:35
【字体:

6月12日,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领导李军、刘群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就《关于在全县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工作方案》、《意识形态突发问题应急处置试行办法》征求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意见,县委统战部、教体局等成员单位进行了工作发言。

县委副书记李军在讲话时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形势,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正视当前我县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突出工作重点,坚定“主心骨”,唱响“主旋律”,筑牢“主阵地”,建强“主力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督促,形成合力,确保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