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供销社组织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

阅读次数: 作者: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6-14 16:27
【字体:

L~YSZM@$C1RGOIFUAXS9@QG.png

 

6月14日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周会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周会明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援藏干部楷模和优秀人民检察官,他用无限忠诚为落实党对西藏发展的政策、维护民族团结、促进西藏检察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和人民检察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风采和光辉形象,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

党支部决定将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今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并要求县社全体党员干部以周会明同志为榜样,学习周会明同志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的政治品格,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及过硬专业素养和业务建设本领,对照榜样标准查找自身不足,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树立行为规范,不断提升完善自己,大力提升队伍履职能力,争做党和人民依赖的好党员、好干部。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周会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事迹感人至深,值得深入学习并践行。我们应当秉承遗志,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争做一名政治过硬、求实创新、潜心服务的供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