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我奉献、我快乐”社区矫正公益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16:29
【字体:

 

6月14日,县司法局联合桃州镇、荷花社区等部门开展“我奉献、我快乐”社区矫正公益主题活动。司法局出动干警20余名、组织社区服刑人员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IMG_8063.JPG

活动前,在县司法局进行人员集中点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开翔做动员讲话,希望参与本次活动的学员通过义务劳动助力社区文明创建,在劳动中重拾自信、在服务中回馈社会,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IMG_8145.JPGIMG_8170.JPG

上午,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志愿者到荷花社区第六网格参加义务清扫等创建实践活动,人员分室内室外两组共同开展。室内组对中鼎小区19至38幢共44个单元楼进行废弃物清理、卫生清扫等;室外组负责清除小区内乱晒乱放、毁草坪种菜、清理草坪垃圾杂草等。通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清理废弃垃圾等20余车,铲除毁坏草坪种菜3处,整治乱搭乱建4处,小区内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是我县社区矫正工作的全新尝试,也是落实合力促创建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重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