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16:22
【字体:

 

2018年6月13日,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余义海主持。

首先,余义海书记介绍了党员到会情况,人数达到应到会党员总数的4/5,符合要求,可以开会。与会同志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国歌奏响。支部副书记黎静代表上届支委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从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5个方面总结了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余义海书记介绍了支部换届前期准备情况并宣读了选举办法,与会同志听取、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

余义海书记宣布了党支部委员会名额和候选人名单后,按照选举办法,产生了2名监票人、1名计票人,差额选举产生了4位委员。在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上,黎静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会议还明确了支委的分工。

支委会上,新一届支部书记黎静强调:新一届支委要按照局党委的要求,努力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并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把党建工作和民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团结一致,服务大局,再接再厉,做出支部工作新成绩,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