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派出所:禁毒再添战果 抓获涉毒人员3名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8-06-14 16:05
【字体:

 

 

为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减少毒品危害,卢村派出所牢固树立打攻坚战、持久战的禁毒理念,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以打开路,持续扩大战果,推进禁毒工作常态化。6月11日、12日,卢村派出所成功抓获涉毒人员3人,逮捕1人,行政拘留1人,罚款1人。

6月11日,卢村派出所在办理孟某某容留他人吸毒案件中,发现其多次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之规定,在广德县人民检察院批准下,依法将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孟某某执行逮捕。

6月12日,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线索,卢村派出所组织民警迅速出击,在城区某小区一居民楼,抓获两名吸毒人员刘某、项某,尿检结果呈阳性。经审讯,违法嫌疑人刘某行政拘留10日,项某因初次犯案,民警给予批评教育,同时处罚款500元。(胡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