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誓节镇召开翡翠湾项目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8-06-14 15:49
【字体:

6月14日,誓节镇三楼会议室召开翡翠湾项目调度会,对翡翠湾项目建设进行部署,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文杰,党委委员、副镇长易露,相关村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所在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上,梧桐旅游发展公司负责人武彦坤介绍了其目前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副镇长易露指出,要全面启动排查,对污水改造和测绘工作明确单位负责,并对接待展示中心的规范审批做了进一步要求。

镇长陈文杰强调,对翡翠湾项目建设一要设立专门办公室,二要注意控制价格,三要签订相关协议,四要在二个月内有初步成效。并对相关村、职能部门、项目所在公司工作任务进行进一步部署,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刘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