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开展2018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8-06-14 15:00
【字体:

  今年6月11日—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是我国第28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是我国第6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

  6月14日上午,县发改委联合机关事务局在团结路夫子庙广场举办2018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电子屏等形式,发放了环保袋等节能宣传用品,同时邀请了中老年骑协、桃州四小师生发放节能宣传手册。本次活动宣传了节能知识,努力营造全民参与节能低碳的良好氛围。  

                                                          (夏元清)

IMG_1881.JPGIMG_1878.JPGIMG_1869.JPGIMG_1905.JPGIMG_189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