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南塘社区老年之家举办庆祝成立两周年文艺汇演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06-14 14:57
【字体:

 

HW[({O~I}`SYM1XX)V4(G@F.png

6月12日傍晚,南塘社区在核心价值观广场举办了庆祝成立两周年文艺汇演,“老年之家”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网格长及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均来自“老年之家”志愿服务队成员。汇演现场虽没有华丽的舞台,但老人们依托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为“老年之家”志愿服务队成立两周年增添了喜庆氛围。

南塘老年人协会成立于2016年,为响应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2017年在老协基础上成立“老年之家”服务队。

“老年之家”服务队是南塘社区比较有特色、活动开展丰富的一支志愿服务队伍,是以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为基础、老年曲艺演奏队为依托,服务于社区宣传领域的一支队伍。

服务队的成立对增进和丰富老年朋友的身心健康和业余文化生活有着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