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重拳出击 打非治违

阅读次数: 作者:邱村镇 发布时间:2018-06-14 14:46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白云矿区环境整治工作,5月22日,分管副镇长组织召开了持续推进白云矿区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自2017年4月以来白云矿区环境整治工作成效,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现阶段存在的环境问题,其中整改取缔4家非法石子加工厂便是重中之重,会议要求各石子加工厂务必于6月10日前自行拆除到位,否则将由政府依法强制拆除。

转眼间整改时限已到,各石子加工厂并未自行拆除。6月11日,由分管副镇长带队联合公安、城管、环保、安监、供电、国土、市场监管等部门,重点对白云矿区非法石子加工厂进行依法强拆取缔。

除对白云矿区非法加工厂进行依法强拆,行动组对我镇前路村沿新门流路两家非法洗沙厂和赵村村一家搅拌厂也进行强制拆除。此次专项行动,依法取缔了非法生产企业,用行动表明维护生态环境的决心,坚决保护邱村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