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举办交通运输发展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07:34
【字体:

为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大力实施“交通建设会战年”,积极争创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今天上午,我县举办交通运输发展讲座,邀请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专家,为我县“四好农村公路”及交投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政策导向。副县长邱型军主持讲座。

会上,交科院综合运输研究中心政策研究室主任刘振国应邀作了《四好农村公路背景下的城乡交通运输发展趋势和政策导向》的专题讲座以及财政与金融研究所总工杨建平作了《深化交通运输投融资体制改革与融资平台转型发展》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今年4月13日,我县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为安徽首家、全国第二家与交科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的县份。开展此次讲座,就是要充分发挥战略合作积极作用,借助交科院的顶层视野,分析研究当前交通运输以及投融资改革的发展趋势,全面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