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宣传系统“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08:37
【字体:

03.jpg

 

6月6日,全县宣传系统“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宣口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宣传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会。

刘群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树牢“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的必然要求,是严明纪律规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坚定文化自信,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必然要求。刘群要求,宣传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工作人员要迅速启动,统筹安排,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六个聚焦、六个从严整肃”,结合作风建设提升年的开展,注重教育实效,强化协调联动,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宣读了《全县宣传系统“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