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建设“新时代传习所”工作部署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08:35
【字体:

01.JPG

 

6月6日,全县建设“新时代传习所”工作部署会在四合乡耿村村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新时代传习所”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东亭乡、四合乡分管负责人就”新时代传习所“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刘群要求,在认识上要高点定位,传习所建设工作是各级宣传部门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探索新时代基层理论宣传工作的阵地,是新时代拉近距离、与百姓心贴心、推进乡村振兴、凝聚乡镇上下思想的载体。在工作上要扎实推进见成效,建好阵地,建好队伍,建好机制,传习所建设工作要和乡镇中心工作相结合,要和志愿者服务站所建设相结合。

在耿村村大耿村支部,刘群为四合乡大耿村“新时代传习所”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各乡镇、县直单位参会人员参观四合乡大耿村”新时代传习所“,四合乡大耿村支部党员在传习所听取了首场专题宣讲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