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光山县人大常委会来广考察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7 08:23
【字体:

04.jpg

 

6月5日,河南省光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峰率考察组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领导程利、胡建平及县人大有关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县文化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功能分布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我县近年来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认为县文化中心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建成后将对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随后,考察组一行走进皖南朝晖竹木艺术博物馆,现场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形态各异的根雕作品、古色古香的艺术韵味让大家在驻足参观的同时不忘连连称赞。考察组表示,这些作品不仅题材广泛、内容丰富,而且有较高的艺术水准。

在县经济开发区规划展示馆,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的介绍,并就平台建设、产业发展、配套设施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借鉴广德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努力推动光山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在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考察组认为项目建设模式创新、政府支持力度大,对发展外向型经济意义深远。在涌诚机械有限公司,考察组进车间、看生产,问发展、听思路,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

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前往笄山竹海景区,实地了解我县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