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2018年度高考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7 08:15
【字体: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李军、副县长江晓华带队,对我县2018年度高考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李军、江晓华一行先后前往广德中学、实验中学,现场了解考场准备、电力保障、视频监控、广播器材设备、试卷保密等前期准备工作。检查中,李军要求,2018年度高考在即,各项准备工作一定要细致到位,特别是电力保障工作,要确保高考期间不出问题。针对当前太极大道正在改造,车辆通行不畅问题,李军要求高考期间,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参考学生不受影响。随后, 李军、江晓华一行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和高考试卷存放保密等工作。

据了解,我县今年参加高考考生有2385人,其中文科1214人,理科1171人,理科包含科大少年班10人。今年共设置两个考点,分别是广德中学和实验中学。目前考前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就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