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住建委:小改造、大变样 农行小区“逆生长”

阅读次数: 作者: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06 10:45
【字体:

破旧的水泥石子路不见了,小区的排水通畅了,拐角的脏乱差消失了……农行小区如今旧貌换新颜,小巷转角变得干净整洁,小区居民居住环境得到改善,生活的幸福感、满足感得到了提升。

图片1.png

目前,住建委开展的农行小区改造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通过对小区内的路面、地下管网、市政基础设施改造,让小区实现了“逆生长”。结合文明创建工作需要,住建委今年全力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通过整治改善、拆除重建、完善基础设施等“微改造”方式,让老旧小区脱胎换骨,彻底告别了“脏乱差”,重展宜居新貌。

今年,住建委还将继续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让“微改造”一棒一棒有序接力,让一项一项惠民工程贴心建成,让小区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到文明创建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