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素质提升组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4 08:59
【字体:

2018060129284715.jpg

5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素质提升组第三次调度会。

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围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发言。

刘群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统筹,加大调度,确保各类创建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尤其是志愿服务中心要抓紧时间,加快工作进展。要认真履职,切实做好文明交通等各类文明创建活动。要按照相关要求,有序推进其他活动,特别是县文明办、文广新局、文联牵头的全县综合性活动。要借鉴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建好志愿服务队伍。要整合各类资源,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同时扎实做好综合工作和网上申报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