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政协来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9 07:43
【字体:

01.png

 

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沈伟来广调研国家机动车检测中心广德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周凤月、邱村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沈伟详细听取了邱村镇关于检测中心项目前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沈伟对邱村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沈伟要求,要加强部门沟通;要加快解决土地指标问题;要精准发力解决问题;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座谈会后,沈伟来到检测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据悉,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广德基地项目于2017年11月22日与县政府签约,落户邱村。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面积近800亩,建成后可满足7.5吨以上M、N类汽车和O类挂车的强制性检测项目要求以及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的研发、测试需要,为泛长三角地区的汽车企业的研发、检测、试验提供有力支持。建成后,检测中心项目与已建成上汽通用试车场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成为汽车行业首屈一指的检测试验产业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