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代表团在宣城市第三届残运会首个比赛日斩获颇丰

阅读次数: 作者:残联 发布时间:2018-05-27 13:22
【字体:

1 (1).jpg1 (2).jpg

 

5月27日上午,宣城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宣城中学开幕,广德县派出15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田径、象棋、羽毛球、举重、飞镖五个大项的比赛。

在首个比赛日上午,广德县残疾健儿发扬“自强不息、奋力争先”的残疾人体育精神,不仅展示出运动员的竞技能力水平,更把竹乡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和团结协作的良好面貌带到全市人民面前。田径赛场上,我县誓节镇残疾人运动员陈源女子T13级别100米决赛中活动广德县首枚金牌;邱村镇运动员汪萍在女子61公斤举重比赛中获得一枚金牌;柏垫镇运动员赵占启在男子80公斤举重比赛中获得一枚金牌,其115公斤卧举重量打破了个人的最好成绩,在同级别选手中遥遥领先。

在整个上午的比赛中,广德县共获得3金2银3铜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