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规划局召开2018年第六次建设项目审查初审会

阅读次数: 作者: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5-26 13:33
【字体:

5月24日下午,县规划局在兰馨大厦7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六次建设项目审查初审会,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道峰主持会议,县住建委、交通局、房管局、供电公司、消防大队、交管大队、卢村乡等县直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广德县卢村安置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广德县城东片区LC02-04-0304地块规划设计方案、广德县老城片区LCB-1016地块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初步审查。在听取了相关设计单位的方案汇报后,为进一步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各参会单位从完善交通影响评价、提高机动车停车配比、优化非机动车停车区域、明确精装修的范围以及合理布局公共停车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住宅小区关系着居民的生活品质,各设计单位及建设单位要充分吸收此次初审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出发,用一颗“匠心”去精琢项目,助推宜居城市的建设。(秦菲菲)

图片qass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