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金点子就要秀出来 ——东亭乡开展“我为卫计工作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8-05-25 15:17
【字体:

金点子.jpg

为了更好地听取乡村卫计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尊重他们的首创精神,不断创新思路,集思广益,深化新时代卫计优质服务,推动卫生计生工作转型发展,全面提升我乡卫计工作的水平,广德县东亭乡大胆探索,主动作为,在卫计系统开展了“我为卫计工作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

在“5.29”协会活动座谈会上,20余位参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每一个人都结合自身实际为卫计工作献出了很好的点子和建议。有的点子说的非常好,比如:流管员甘永红:“切实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做群众的贴心人,服务没有标准,群众满意就是对自己工作的标准”;卫计专干万银银:“坚持“六心工作法”,带着真心、爱心、贴心的感情与群众交流;用责任心、耐心、细心的态度去工作”;卫计专干李治芳:“做好基础是关键,提升服务是重点,群众满意度工作没有满足、只有不足,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卫计专干李平:“嘴巴甜一点,说话轻一点,解答细一点,服务周到点,腿脚勤快点,耐心多一点。每人每天多一点,工作做到每个点”。会后,安排专人对金点子进行汇总整理,并制作成宣传标牌放在卫计办大厅。

广德县东亭乡历来重视创新对工作的引领作用,通过举办 “我为卫计工作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达到了激发思维、鼓励创新、交流经验、鞭策鼓励、推动工作的目的,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卫计工作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