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联合孝丰镇开展计生主题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8-05-25 14:13
【字体:

 

 

                     图片1.png图片2.png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为了进一步发挥基层协会的影响力,增强协会凝聚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5月24日上午,卢村乡驻孝丰镇流动人口协会联合孝丰镇计生协在孝子公园内围绕“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开展宣传及政策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大力宣传新时代下计划生育服务政策、全面两孩新政策、药具知识、国家免费孕前优生知识、孕期保健知识等有益的卫生计生政策和健康素养知识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且围绕“引导合理膳食、开展控烟限酒、促进心里健康、减少不安全性行为和毒品危害”的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知识进行宣讲。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各类疾病防治知识和卫生计生相关政策,也让他们成为健康知识的传播者,以家庭带动社会,促进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提高;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两地卫计部门的“管理互补、服务互通、信息互通、互相协作”的格局。(吴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