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县人社局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培训到企业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8-05-25 13:19
【字体:

 

5月24日上午,县人社局副局长沈大清和就业培训科、就业服务局负责人一起,深入到四合乡省级龙头企业安徽宏祥丝绸织造有限公司围绕企业职工稳定情况、企业职工技能培训提升情况、“以工引工”情况、吸收大学生就业见习情况、企业和高校产学研对接情况等专题开展调研活动。

在宏祥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宏祥公司管理层向人社局的同志介绍了近年该企业职工特别是技能型职工队伍的稳定情况,职工技能培训提升情况以及和高校产学研对接情况。调研组在听取介绍后,就今年职工培训、“以工引工”、大学生进企业见习相关优惠政策作了详细的宣传,并表示在下一步的培训用工等方面将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助推企业稳定高效发展。(王明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