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协党组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16:13
【字体:

12.jpg

 

5月23日,县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副主席张家海、张华明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广德县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问责办法》和《省委关于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政协秘书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巡查组巡查反馈情况汇报,听取了两个党组2018年度学习计划。会议还讨论了“农村三变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议案。

周凤月在会上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宣传好、落实好,通过组织学习,广泛宣传,达到增进共识、统一思想的目的,同时要紧密联系实际,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民政协的履职实效,不断推进政协事业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