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红旗社区和凤凰社区拆除违法建筑36处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1 07:45
【字体:

5月18日,县城管局、桃州镇、规划局、国土局等部门展开联合执法,对桃州镇红旗社区李家湾和凤凰社区管家村的违法建筑依法强制拆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到场指导。

邱铁军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继续保持查违拆违的高压态势。要进一步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查处和打击力度,努力实现违建零增长的目标。要探索建立奖惩机制,凝聚各方合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而努力奋斗。

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36处,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据了解,桃州镇红旗社区李家湾和凤凰社区管家村都是拆迁区域,为套取更多赔偿,近年来区域内部分居民伺机抢建。通过此次行动,有力震慑了违法建设户,也为仍抱有侥幸心理的居民敲响了警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