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协“教师队伍建设”常委专题议政协商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5-19 11:42
【字体:

 

根据县政协“教师队伍建设”常委专题议政协商总体安排,5月14日,县政协主席周凤月率队前往杨滩镇,实地调研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县政协副主席张华明参加调研。

会上,杨滩镇所辖范围内各中、小学校长紧密结合各校工作实际,围绕教职工编制设置、业务培训、考核激励机制、轮岗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同志就相关政策和情况作了说明。

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周凤月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见地、具有代表性。周凤月指出,选择“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常委专题议政协商的课题,旨在进一步促进教育系统内部找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症结,深入剖析问题,结合发展实际,借鉴周边县市的先进经验,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提请县委、县政府层面协商,共同寻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周凤月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归纳、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完善教师队伍建设,加快工作推进奠定基础,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提供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