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18年全县群众工作暨2017年信访工作表彰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09 07:38
【字体:

    5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2018年全县群众工作暨2017年信访工作表彰会议。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李军、蔡明友、胡建平、沈景华、张华明、许良永、张伟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

 

00.jpg

 

    会议最后,县委书记王庆武对全县2017年群众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长期战斗在一线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01.jpg

 

    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王庆武要求,经验要再固化。要用好“法律”这一有力武器,进一步加大对非正常上访行为的处置力度;要拧紧“机制”这一根本保障,继续保持已形成的有效机制,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要抓住“干部”这一核心因素,努力形成领导带头示范,乡镇与部门守土有责,村、社区严防死守的工作格局。认识要再深化。要进一步增强“稳定压倒一切”的政治意识,增强“责任重于泰山”的忧患意识,增强“环境助推发展”的大局意识。举措要再硬化。要保持状态不放松,始终坚持“战时”和“平时”并重。要把握机遇不错过,深入推进积案化解工作。要压实责任不留白,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要全面梳理不放过,真正做到发现得早、控制得住、处置得好。要依法打击不手软,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结合、强化证据意识,为我县顺利实施“1166”工作部署,加快“追赶苏浙、挺进百强”提供和谐稳定的氛围和环境。

02.jpg

 

    陈红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坚持以民为本,确保矛盾隐患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强化法治思维,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推进信访工作,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联动协作、综合施策,努力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为实现县委“1166”工作部署,建设更加幸福美好新广德筑牢坚实的群众基础。

 

03.jpg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通报全县信访形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沈景华宣读表彰通报,并进行现场颁奖;县公安局、住建委、誓节镇、杨滩镇胡村村、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