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

阅读次数: 作者: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4-27 11:58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健全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的部署要求,加强相关中介机构监管,切实提升全县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水平,4月26日,广德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职业卫生中介机构座谈会,12家本地及在广开展业务的中介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安徽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等政策文件,各中介机构签定《开展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活动承诺书》并进行座谈交流。县安监局副局长汪庭洪对我县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县安全生产中介服务工作对建立企业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实现安全生产管理的“关口前移,预防为主”,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发挥了重要作用,企业安全管理现状有明显提升。

    会议要求,要直面内部管理不严、报告质量不高、法律意识自律意识不高、力量明显不足等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不断提升自身基础建设,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和质量控制制度,不断端正服务态度,坚持依法依规服务,不断提升我县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总体水平,逐步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安全生产社会服务大环境,实现向诚实守信、服务规范、覆盖全面、运转高效的社会化服务市场迈进,促进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