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协召开常委专题议政协商座谈交流会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07:51
【字体:

 4月2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县政协“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常委专题议政协商座谈交流会。副县长陈兴松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调研组对农村三变改革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农委、林业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围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三变改革、新农村建设项目实施、财政资金、项目整合等情况进行了发言,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

 周凤月指出,今年县政协把“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常委专题议政协商的一项议题,前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希望大家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为县委、县政府提供更好的参考,以此来促进工作、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