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台办主任刘泉一行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07:48
【字体:

00.jpg

 

   4月25日,省台办主任刘泉一行来我县调研台湾工业园建设,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大坤及宣城市台办主任朱建荣、副主任杜寿琴陪同调研。

 

01.jpg

 

刘泉一行实地考察了磐石油压(安徽)有限公司、广德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富钰橡塑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等三家台资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意见,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延伸阅读:

我县于2009年在省级经济开发区专项规划设立、启动建设了台湾工业园,这是全省第一家通过审核的县级台湾工业园。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园区初步形成了装备制造、汽摩配、信息电子等主导产业,目前已有磐石油压等10余家台资企业落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