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举行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暨防震减灾知识“进农村”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07:47
【字体:

 今天上午,我县举行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暨防震减灾知识“进农村”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出席并讲话,省、市地震局及县直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我县按照“宁可防而不震,不可震而不防”的要求,开展地震应急管理演练,深化防震减灾知识宣传,防震减灾“三大体系”建设,不断加大。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希望我县各相关部门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安排,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普及下去,并以此为开端,推动我县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防震减灾实训手册》、《防震小知识》等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手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地震局科普宣教中心、市地震局共同举办,我县承办。目的是提高人们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关注,进一步强化全社会防震减灾的意识,普及全民防震减灾知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